首先 先說一下好久不見了各位
因為八年級有點累暫時停了這
但最近又心血來潮回來了
這次要大推一部【如果蝸牛有愛情】5⛤⛤⛤⛤⛤(書加劇)
先講劇好了 21集元旦四天連假加平常讀書日一星期看完

真的是炸好看的
許詡&季白這CP 
演員找的很讚阿 歡樂頌的小曲趙醫生
個人覺得翻拍的蠻成功的
劇情(案件)蠻不一樣的
小說的案情就是獨立分開的
但電視劇把它結合了葉梓夕命案又牽連犯罪集團等
姚檬在電視劇是和趙寒
不過在小說不同啊小說是蠻驚悚的
整體來說很棒是我今年看過最棒的電視劇(陸)
短短的簡潔追也很快
電視劇有許詡的漫畫超可愛的啊
許詡是蝸牛 季白是獅子
其他刑警同事也有代表的動物哦

印象深刻的一幕 
在火車上 
季白說看到許詡在這種場合就想保護她像個小姑娘似的
👮:有我在 不要怕
👧:跟你在一起我不怕
真的是 被 甜 到 阿 
還要不要抓嚕哥阿你們哈哈
-
書的部分
是老師(班導)借我的哈哈哈超奈斯的~~
一共上下兩本喔

只找到這張在唉居發的粉濾鏡圖原圖刪了(可以追我唉居@xinru.m_)
許詡的哥哥許雋在小說是個重要人物
愛妹妹的好哥哥 成功的商人 梓夕的前男友嗯……
但電視劇沒出現
番外遇到了穆瞳
但她是個盲人
他倆這個真的是一個很美的邂逅
許雋最後應該是追了
作者沒寫清楚啊有點小虐
舒航也是被刪角
後來追求姚檬
姚檬真的是本書最心疼的
林清岩跟馮燁兩個算變態嗎哈哈
但作者丁墨真的是描寫的很好!
姚舒兩位後來變成合作夥伴
放在本書番外最後可能慢慢的有感情喔
許詡季白 在小說都發展到生小孩了
哈哈哈甜甜穩穩的
小說是季白對許詡比較明顯
劇相反過來了 劇中的季白太冷了哈哈
書中的顯得黃很多哈哈哈
當初班導借我時就說有點YELLOW 
書與劇結合起來只有讚啊
在同一個月看完超開心的
強力推薦書與劇都要看
我們一起期待歡樂頌
王子文與王凱這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nru.m_ 的頭像
    xinru.m_

    Maggie910911的部落格

    xinru.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